廠商管理者帳號要如何申請?
廠商進入E網通後,點選左邊「申請廠商管理帳號」,進行帳號申請,此地方提供未申請過帳號的廠商進行申請,若廠商有申請過帳號(廠商已有系統管理者)可請廠商帳號管理者,進行新增使用者

申請帳號管理者:

廠商管理者帳號申請
廠商管理者帳號申請輸入申請資料
廠商管理者帳號申請申請資料送出
廠商管理者帳號申請完成

新建一般使用者:

請帳號管理者登入E網通系統,選擇 其他類別>廠商單一簽入服務管理中心
管理中心帳號異動審核作業>建立一般使用者帳號功能
點選新增並進行新建,完成後系統會發信通知新建的使用者
忘記密碼或登入時,出現密碼過期,該如何處理?
廠商若忘記密碼或密碼過期,可以點左邊「業務申辦(系統登入)」功能,再點選密碼忘期或過期的連結,進行密碼解鎖,填完相關資料送出後,系統會發信至使用者信箱(送出後,系統約十分鐘會寄發通知信),使用者再利用此預設密碼進行登入系統並變更您的密碼
廠商服務網
忘記密碼解鎖畫面
登入時,出現帳號已停用,該如何處理?
科學園區廠商服務網每年定期進行廠商帳號清查,請各廠商管理者在期限前將已離職、退休、職務調動人員的帳號及權限進行清查及確認,若未能完成此項作業,也會暫時停用廠商管理者帳號。若帳號發生停用,請聯絡廠商帳號管理者;若本身是廠商帳號管理者,請聯絡各園區資訊服務台。
廠商申報狀態查詢email通知,出現廠商無電子信箱之訊息,請問廠商電子信箱是從何處抓取,需從何處輸入?
使用者Email的修改方式有兩種

方式一:使用者自行修改:使用者登入廠商服務網後,點選「個人帳號設定>修改個人資料」,畫面會有「電子郵件信箱」欄位可以輸入。
方式二:由廠商帳號管理員修改:管理員登入單一簽入管理系統,點選「帳號及權限管理」功能,畫面會有「電子郵件信箱」欄位可以輸入。

方式一:

進入廠商端系統
進入個人帳號設定,修改電子郵件

方式二:

請帳號管理者登入E網通系統,選擇 其他類別>廠商單一簽入服務管理中心
帳號權限管理頁面
使用者基本資料檢視畫面,修改電子郵件
如何查詢廠商帳號?
可請廠商管理者或至管理局端開啟廠商單一簽入服務管理中心>「帳號及權限管理功能」進入去查詢
進入廠商單一簽入服務管理中心
帳號及權限管理功能,查詢使用者帳號
廠商管理者,在廠商專區要修改個人mail,會出現錯誤訊息「此帳號已有申請變更紀錄,無法重新申請」
此現象原因為使用者已更改過個人資料,但管理局端尚未進行審核,因此會出現無法重複申請變更。解決方式:需先請管理局審核通過後,變更資料才會生效,廠商也才能再次申請資料變更。
廠商服務入口網站的網址「https://epark.nstc.gov.tw/」及「http://epark.nstc.gov.tw/」有何差別?
廠商服務入口網站因資通安全考量,登入頁面修正為 https廠商可透過「https://epark.nstc.gov.tw/」登入系統。
目前「http:///epark.nstc.gov.tw」 已強制重新轉址至「https:///epark.nstc.gov.tw/」。
廠商密碼目前是多久才到期?
已於104年1月1日起變更廠商密碼到期日為六個月。
如何變更廠商管理者?
進入廠商端點選右上方個人資料設定,更改管理者,當管理者變更同時也開放新管理者的廠商單一簽入系統權限。
管理者進入個人帳號設定
點選變更管理者,選擇變更之人員並確定即可
廠商管理者如何進行帳號清查確認作業?
進入廠商端點選「廠商單一簽入服務管理中心」,進入系統後點選「確認帳號使用情形」功能,逐一確認帳號使用情形後,勾選所有帳號資料,再按「更新確認時間」即完成確認帳號使用情形作業。
廠商管理者進入確認帳號使用情形功能
帳號確認使用情形
廠商管理者如何進行系統作業權限設定?
進入廠商端點選「廠商單一簽入服務管理中心」,進入系統後點選「帳號及權限管理功能」,輸入查詢條件後按查詢,依實際狀況點選「停用」、「啟用」、「刪除」功能。

步驟一:點選「檢視」功能,進入帳號基本資料,可調整帳號資料內容:電子郵件信箱、主管姓名及帳戶類型。
步驟二:點選「權限」功能,進入帳號權限設定畫面,由下拉選單中選取要授予的系統功能清單,不同群組權限會有不同系統功能,勾選要授予的系統功能後按儲存。

廠商管理者進入帳號及權限管理功能
帳號及權限管理查詢
帳號基本資料調整
帳號權限設定
瀏覽器如何開啟快顯視窗?
瀏覽器需開啟快顯視窗,登入廠商服務入口網才可正常顯示。各瀏覽器開啟快顯視窗方式:
Edge瀏覽器( [設定] > [Cookie 和網站許可權]>[快顯視窗和重新導向]>封鎖 (建議選項)關閉 )
FIREFOX瀏覽器(設定>內容>取消「封鎖彈出型視窗」選項)
Chrome瀏覽器(設定>顯示進階設定>隱私權/內容設定>彈出式視窗/點選「允許所有網站顯示彈出視窗」)